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一

我开始后悔写贞子了


资料也太复杂了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阮南烛皱眉看着面前的男人,男人自称闻人弈,说是想让阮南烛带着他过门,可阮南烛看到他的第一眼就

觉得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闻人弈不紧不慢的喝完了一杯咖啡,这才开口:“阮先生,我只是想让您带着我过一扇门而已,您有何必如此排斥我呢?”


阮南烛冷笑一声:“闻人先生,您看着可不像什么好人啊”


闻人弈心下了然:“阮先生这是不放心我?那我告诉您一个秘密吧”


闻人弈凑到阮南烛耳边说了一句话,阮南烛眯了眯眼:“闻人先生比我想象的还要有意思呢”


闻人弈不接他的话:“那么现在,阮先生您可以答应带我过门了么?”


阮南烛笑了笑:“还请闻人先生把线索给我”


闻人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贞子


阮南烛把纸条拢进手心:“那么,合作愉快,闻人先生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林秋石窝在阮南烛怀里查着资料


贞子

全名山村贞子,经典恐怖形象之一。出自1991年至1999年出版的系列科幻恐怖小说《午夜凶铃》。山村贞子是超能力研究者伊熊平八郎与超能力者山村志津子的长女,继承了母亲的特殊能力,拥有可以控制人类生死的超能力。贞子具有天生的世间罕有的美丽,但是却是个得了罕见遗传病"睾丸性女性症候群"的阴阳人。19岁的贞子加入了飞翔剧团,因为一次观看没有插上插头却有画面的电视机而被人熟知。一次在医院探望父亲的时候,父亲给贞子注射天花病毒,然后被父亲投入了枯井里。在枯井里,贞子用怨念制成了生前记忆深处的残像和诅咒,封印在录影带里,每一个看到录影带的人都会在7天后死亡。


林秋石皱了皱眉:“第六扇门么……?”


阮南烛看着笔记本上的资料轻轻地啧了声:“是,难度不小”


林秋石合上笔记本:“我和你一起去”


阮南烛眼神温柔:“林林这是不放心我?”


林秋石:“这个闻人弈不简单,两个人一起也安全些”


阮南烛低头亲了亲他:“只要你想”


评论(1)
热度(1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