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二

下一篇进门


因为没见过腐男这种生物,所以只好自己写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林秋石还是决定和阮南烛一起进门,阮南烛想带他去见见闻人弈,说是要问一下他的意见,林秋石跟他想法一致,于是三人约好了日子。


林秋石对闻人弈的第一印象是:没有感情的杀手。但很快,这个印象就破碎了。


闻人弈看着阮南烛旁边的林秋石,挑了挑眉:“阮先生,这位是……?”


阮南烛看了一眼林秋石:“我男朋友,林秋石”
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林秋石好像看见闻人弈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,说不上来,就像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发现你有对象时的那种笑。(这时的林秋石还不知道什么叫姨妈笑


阮南烛看见这个笑之后,也冲着闻人弈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
林秋石:???你们两个到底在笑些什么?


闻人弈轻咳一声:“林先生,叫我闻人就好”


林秋石回过神来,点点头:“闻人,叫我秋石就好,不用这么生疏”


阮南烛拉着林秋石坐下来:“闻人弈,谈正事”


闻人弈干笑一声:“我猜你要说的事肯定跟秋石有关”


阮南烛眯了眯眼:“闻人弈,别叫这么亲密。不过我说的事确实跟秋石有关”


闻人弈忽略了他的前一句话:“秋石要跟我们一起进门?”


阮南烛也懒得纠正他的称呼,干脆靠在沙发上不说话了


最后还是林秋石开了口:“是的,不知道闻人你对这件事有没有什么异议?”


闻人弈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:“当然没有,能和秋石一起过门是我的荣幸”


回到别墅,林秋石问阮南烛:“那个闻人弈,到底是什么人”


阮南烛:“秋石,你知不知道,有一种生物叫,腐男”


林秋石愣了一下:“是……类似腐女那种?”


阮南烛点点头,林秋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脸渐渐红了


阮南烛眸子暗了暗:“秋石,你真可爱”


评论
热度(78)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