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十

  • 闻人弈:就算我死,也要用我最后的力气喊出:我嗑的CP是真的!




林秋石一行人在山村志勇声泪俱下的哀求声中走出了餐厅


闻人弈有些急切:“我们真的能找到山村志津子吗?”


阮南烛耸肩:“不知道,不过你好像很行”


闻人弈:“我不行啊!我要是行就不会请你们带我了!”


林秋石轻飘飘的来了句:“说相信我们的是你,不是我们”


闻人弈刚想说话,就听到阮南烛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闻人弈回头看他:“你笑什么?!”


阮南烛:“我想到高兴的事”


闻人弈:“什么事?”


阮南烛:“我要和林林结婚了”


林秋石:“噗”


闻人弈看他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
林秋石:“我也想到高兴的事”


闻人弈:“你要和阮南烛结婚了?”


林秋石点头:“是”


(玩梗)


闻人弈蹦了起来:“我嗑的cp是真的!


林秋石看着闻人弈像个二傻子似的背影,笑得整个身子都在抖


阮南烛牵起他的手:“林林,这扇门出去我们就结婚吧”


林秋石笑着说:“好”他顿了顿“等等,闻人弈跑哪去了?”


不过两句话的功夫,闻人弈就跑得无影无踪,林秋石和阮南烛找遍了整层楼都没找到他


林秋石擦了擦头上的汗:“这家伙……可别出什么事啊”


阮南烛拍了拍他的肩,还没来得及说话,楼下就传来了一声尖叫


两人一愣,随机一起跑到了楼下





我短小,我骄傲(拍胸



评论(17)
热度(46)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