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八

那什么,写朝俞的话你们要看么?


家里停电,手机快没电了


极速码文


最近入了食物语的坑,同坑姐妹加好友


ID同LOFTER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平八郎愣了好一会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”


闻人弈揪着他的衣领:“我会让你知道的”


阮南烛揽过林秋石:“走吧”


林秋石:“去找之前餐厅里那个人么?”


闻人弈凑过来:“看其他人的样子都不知道贞子是谁杀的,那个人肯定不简单”


他们到了餐厅,发现那个男人居然还在


林秋石:“……这人是住这么”


阮南烛:“倒也方便”


他朝闻人弈使了个眼色,闻人弈就笑眯眯地坐到了男人对面


男人从看到他起就在瑟瑟发抖,这会看他坐下来更是一副惊恐到随时要晕过去的模样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心理阴影面积得有多大啊


闻人弈:“诶呀别怕嘛,就是随便问你几个问题,不会动手动脚的”


男人这才放松了下来:“你们要问什么”


阮南烛:“您不该做一下自我介绍么?毕竟我们也算熟人了”


男人噎了一下:“我叫……山村志勇,贞子那孩子的母亲是我的妹妹……”


阮南烛:“你到也是老实人,我们还没问你的身份呢”


山村志勇:“你们迟早会知道的”


闻人弈:“整个剧院有几个人知道贞子是怎么死的?”


山村志勇摇摇头:“这件事我妹妹只和我一个人说过”


林秋石:“那志津子现在在哪里”


山村志勇:“你怎么知道……她被关起来了……平八郎怕她报警……把她关起来了”

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