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七

前两天运动会没时间更新


 

我是想更的 


 

我!不!是!鸽!子!精! 


 

看了别人写的同人 


 

我好菜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

林秋石一行人回到大厅,发现一个男人正蹲在里面号啕大哭,其他人也被哭声吸引了过来,待到所有人都到齐了,男人才断断续续地开始说话 


 

阮南烛轻声道:“伊熊平八郎” 


 

闻人弈:“贞子她爸?!”


 

林秋石刚想说话,伊熊平八郎却开始说话了,他只得噤声


 

(平八郎名字太长了,以后就叫他平八郎叭(拍胸 


 

平八郎抽泣着:“可怜我的女儿啊,年纪轻轻就没了命,现在连尸体都找不到,七天以后人家来抬棺我怎么交代啊” 


 

其他人都露出怜悯之色,林秋石却瞪大了眸子:“那要是找不到尸体怎么办”


 

平八郎听了这话,低低的应了句:“找不到……?找不到……不是有你们在么,他们又不知道棺材里躺的是谁……”


 

他说到这,突然低声笑了起来,笑着笑着,就变成了歇斯底里的尖叫


 

闻人弈捂着耳朵:“这人不会疯了吧”


 

林秋石更是被喊的头疼,阮南烛连忙拉着他走了


 

闻人弈问:“有我们在是指……” 


 

林秋石:“七天内找不到尸体,棺材里面的就是我们了”


 

闻言,闻人弈瞬间入戏,靠在林秋石肩膀上就开始嘤


 

阮南烛狠狠推开他的头,然后故作惊讶:“诶呀,我没看到你”


 

闻人弈:“……”真是做作到了极点……


 

林秋石哭笑不得,拉住阮南烛的手:“好了,找线索吧”


 

闻人弈看着他两拉着的手:“值了”


 

阮南烛回头看他:“走不走”


 

闻人弈赶忙跟上去:“走走走”


 

林秋石突然开口道:“这平八郎也是能装”


 

阮南烛:“装什么?[哔——]么?”


 

闻人弈:“……!”这也太黄暴了吧?!


 

林秋石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,他咬牙:“我想去找平八郎聊聊”


 

阮南烛正色道:“好啊,正好我也想问问他是怎么装[哔——]的”


 

林秋石落荒而逃


 

他们是在一个小房间里找到平八郎的,小房间里阴暗潮湿,充满了二手烟的恶臭气息,而十分钟前还在为女儿的死号啕大哭的平八郎,这会却在这件阴暗的小房间里神色自若地搓着麻将


 

见阮南烛他们进来,他立马开始嚎:“我真是命苦啊,这么快就没了女儿……幺鸡是吧,胡了!”


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


 

阮南烛:“……”


 

闻人弈一个箭步冲上去:“胡个屁!你丫出老千!”


 

平八郎怒从心头起:“你放屁!我哪出老千了!血口喷人!”


 

闻人弈恶向胆边生,抓着平八郎就往外拖:“出老千还赖皮!姐姐今天就好好教育教育你!”


 

林秋石:“……?”怎么就吵上了?


 

阮南烛:“他倒是聪明”


 

林秋石心下了然,如果他们把人叫出去,肯定会引起他人的怀疑,闻人弈借此转移旁人的注意力,让他们觉得只是吵架


 

闻人弈走到转角:“贞子是怎么死的?”


 

平八郎噎了一下:“我,我怎么知道!我女儿死的不明不白,你还提我伤心事”


 

闻人弈冷笑一声:“难道不是你害的?”


 

平八郎瞬间呆滞


 

阮南烛:“我倒是低估他了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66)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