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六

@陌疏熙 宝贝够长么


应该还有一两篇就完结了


还没想好接下来要写什么


要不你们……点个梗……?


写了挺久文了,粉丝也有那么几个了,真的真的很感谢喜欢我的人,爱你们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闻人弈愤愤地扒完了碗里的饭


林秋石拉住路过的非玩家角色:“您好,我们是来参观的,能跟您打听点事么?”


被拉住的男人相当热情,听了这话一屁股坐在他旁边:“当然可以,想知道什么尽管问”


林秋石:“你们这……有没有一个叫山村贞子的女孩?”


那人的表情在听到山村贞子这个名字之后瞬间凝固,站起来作势要走,阮南烛给闻人弈试了个眼色,闻人弈了然,站起来就抱住那男人


他趴在那人身上哼哼唧唧:“诶呀好哥哥,您都说了想知道什么尽管问,就跟我们说说嘛”


NPC不知道是被恶心到了还是怎么样,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,他硬生生地把闻人弈给扒拉了下去:“杀父之仇莫过于此……我跟你们说,别再用这种手段了行么?”


闻人弈一脸受伤地坐回去了,阮南烛示意男人开始说


男人一脸菜色,道出了事实:“贞子是19岁才加入我们剧团的,之前的事我一概不知,有人偶然看到贞子在看没有插上插头却有画面的电视机,这件事当时闹得挺大的,剧团里几乎没人不知道这件事,从那以后剧团里的人都开始排斥贞子。后来听说她去医院看望父亲的时候被父亲注射了天花病毒,然后投入了枯井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贞子也是命苦,不明不白地就这样死了,也不知道会不会回来寻仇……”


林秋石瞳孔猛缩:“贞子是什么时候死的?”


男人顿了一下:“一周前……”


三人:“……”


林秋石支走了男人:“麻烦了……”


闻人弈开始嘤嘤嘤的哭,林秋石还以为他是害怕,刚想拍拍他的背,就听到闻人弈说:“他为什么要那么嫌弃我……是我不够好看吗?是我不够*吗?”


林秋石原本想轻轻放下去的手陡然加重,重重地拍在了闻人弈背上:“你说的是什么鸡言鸡语!”


阮南烛擦了擦嘴:“别打坏了”


闻人弈抬起头看向他,眼里是满满的感动:“我就……”


他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阮南烛继续说到:“尾款还没给呢”


闻人弈话锋一转:“我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好话!”


阮南烛挑了挑眉:“还想活着出去就老实点”


闻人弈瞪了他一会,在发现自己瞪不过阮南烛之后就低下了头,嘴里嘟嚷着:“威胁我,信不信我不给尾款了……”


林秋石搂着闻人弈的肩,假笑道:“你可以试试”


闻人弈哆嗦了一下,默默地闭上了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个人帮帮我,我要压不住我的沙雕之魂了


评论(7)
热度(63)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