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四

其实一直想问,这个系列有人看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人沉默着听了一会闻人弈的嘤嘤声,还是阮南烛忍不住站出来给新人讲解规则才打断他


林秋石听到旁边的姑娘嘟嚷着:“这位哥哥就是杵那啥也不干都能把贞子吓跑”


闻人弈立马握住那姑娘的手:“知己啊,我也觉得陆盟气场特别强大”


林秋石愕然:不要仗着自己女装就占姑娘便宜啊!


那姑娘听不见林秋石心中的呐喊,回握住闻人弈的手:“姐妹,我叫柳璃,以后咱们就是同生共死的姐妹了”


闻人弈:“我叫闻人月 来姐姐亲一个,mua!”


柳璃:“mua!”


林秋石觉得这可能是闻人弈的人生巅峰了,他往旁边挪了挪,满脸都写着“我不认识他”


大家组好队分好了房间,闻人弈跟柳璃住在一起


林秋石神情复杂:“他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”


阮南烛牵着林秋石的手走进房间:“那个柳璃是他女朋友”


林秋石:“???!他带女朋友进来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阮南烛拿起电视旁边的录像带:“忘了跟你说了,来看这个”


林秋石接过录像带:“这是……贞子怨念化成的录像带?”


阮南烛:“只希望不要有人作死吧”


“啊!!!”


阮南烛:“哦豁”


林秋石立马跑到隔壁房间看闻人弈,发现他平安无事的时候猛松了一口气


闻人弈满面笑容的走到林秋石面前拍了拍他的肩:“林林,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啊”


林秋石拍了拍胸口:“尾款还在……”


闻人弈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:“林林,我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人”


林秋石无奈:“去看看情况吧”


闻人弈听他这话二话不说的拉着柳璃往外走


林秋石看到阮南烛已经在那间房间里等着他们了,房间的主人跌坐在床上,一脸惊恐的看着电视,林秋石往电视上看了一眼:“果然……”


电视里面有一口井


那人发现了林秋石他们的到来,扑到阮南烛脚下抱着他的腿就开始嚎:“陆盟你这么厉害,你一定可以救我的对不对,我求求你救救我,救救我!”


阮南烛态度强硬地掰开他的手:“救不了”


闻人弈冷笑一声:“自作孽不可活”


柳璃想出声安慰,林秋石拍拍她的肩:“别给必死之人不必要的安慰”


柳璃刚想反驳林秋石,却见闻人弈冲她使了个眼色,辩把话咽了下去跟着阮南烛走了


柳璃走在最后,一把关上门:“你为什么不救他!”


阮南烛也不恼:“那个人有问题,现在已经跑路了”


柳璃冲出门,然后一脸震惊地回来了: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
林秋石:“怎么不可能,放在电视旁边且染血的录像带你会看?他叫的这么大声,为什么只有我们听到了?他就是冲我们来的”


柳璃大声质问:“可你这么能确定?如果他是个活生生的人呢?”


阮南烛态度并不友好:“那也轮不到我们去救”


闻人弈皱眉:“柳璃,你别闹了”


柳璃愣了:“你说我闹……?”


没人说话,她指着屋子里的人:“你们……你们见死不救……你们会遭报应的!”


她转身跑下了楼,林秋石听到大门开了又关,脸上的表情变了变:“她……会死的”


闻人弈按了按眉心:“对不起……我不知道她会这样”


阮南烛:“她不是我们接的活”


林秋石马上就听懂了:柳璃不是他们接的活,他们不用对她的死负责


阮南烛拍了拍闻人弈:“早点睡”


闻人弈深吸一口气:“她罪有应得”


林秋石瞳孔骤缩:“你……什么意思”


闻人弈:“她是杀人犯”


阮南烛拉着林秋石的手回了房间:“不要想了”


林秋石沉默了许久:“她……”


阮南烛不等他问完:“柳璃杀了她前男友”


林秋石没再多问:“睡觉吧……晚安”


阮南烛亲了亲他的额头“晚安”


评论(13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