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玦

qwq

[南秋] 山村贞子 三

我连戏剧院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啊啊啊


写文的时候疯狂查资料,我为这篇文付出了太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门是在林秋石看《午夜凶铃》的时候来的,因为太过投入林秋石还被这阵异样感吓了一跳


他随手拉开一扇门,原本熟悉的走廊已经变成了排列整齐的十二扇铁门,他深吸一口气,拉开了第六扇门


林秋石看了看,这是一所戏剧院:“应该就是贞子参加的戏剧团了吧……”


“呜呜呜这到底是哪啊,有人吗呜呜呜”


新人?林秋石有些诧异,按理来说第六扇门不会出现新人的,听她的话也不像有人带的样子


林秋石往前走了一段路,看到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女孩:“你没事吧?”


女孩似乎被吓了一跳,抬头惊恐的看着林秋石:“你是谁?!这是你们的恶作剧吧?我上有老下有小,你放我出去吧”


林秋石放轻了声音:“你不用害怕,跟我走吧,其他人会告诉你的”


女孩还是有点害怕,但还是起身跟他走了


林秋石和女孩到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来齐了,林秋石看了看周围的人


这次进门的有十个人,其中有两个新人,另一个新人看样子是被吓懵了,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


林秋石一眼就看到了带着强大气场的阮南烛,为了不引起怀疑,他过了一会才走到阮南烛身边


林秋石:“你好,我叫余林林”


阮南烛看了他一眼:“我叫陆盟”


跟着林秋石进来的女孩也开了口:“我叫闻人月”


林秋石的瞳孔缩了缩,闻人这个姓可不常见


阮南烛倒是没什么反应,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


林秋石看到他这个反应就知道,面前这个自称闻人月的可爱妹子就是闻人弈,林秋石只震惊了一会就平静下来了,毕竟身边有个阮南烛这样的女装大佬,对这种事倒也没什么反应,不过他真没想过闻人弈居然也……


突然,戏台对面的电视机发出了滋滋声,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下子转移到了电视机上,电视机上出现了贞子的自述,跟林秋石他们查到的资料别无二致


有人哀嚎一声:“我没看过午夜凶铃”


林秋石差点笑出声,他往闻人弈那边蹭了蹭:“你怎么也穿女装”


闻人弈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:“阮南烛逼我的”


林秋石震惊:“可你为什么会伪音?!”


闻人弈:……重点应该是这个么


评论(7)
热度(75)
©清玦 | Powered by LOFTER